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安委办组织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参加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8月份月度会议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31日下午,区安委办组织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参加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8月份月度会议。会上,市安委办主任王延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系统部署、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要集中力量、重点攻坚,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三会三报制度,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8.31.jpg

  市会议结束后,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8月份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宋恕安主持,区安委办主任王国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冬成参加。

  会上,区各专题(专项)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一图两清单”和“三会三报”制度。二是区安委办要统筹协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台账,及时向牵头单位和区安委办报送工作材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